微言语轻

是微言语轻啦啦啦啦~

序篇

        江剑峰再次从床上醒来,伸手去抓闹钟。只是他的手不管再怎么摸索,却什么也抓不着。这让本就有起床气的他更加恼火。他一下子从一条在床上歪歪扭扭的蛆变成了一个标准的直角坐姿。他一把抄起闹钟恨不得把它从窗户丢出去,可是不知是为何,他又悻悻地把闹钟放了回去。他下了床,站在半身镜前,头发像是从爆炸的实验室逃出来一样,又杂又脏。可他却好像没看见一样,自顾自的把头发捋一捋,又恨不得再回到床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江剑峰也强行克制住睡意,睁开他睡意朦胧的眼睛,打起精神来洗漱。洗漱时牙膏也像诚心和他过不去,只勉勉强强挤出了一小坨。江剑峰心中叹了口气,只好接受这个令人难受的事实。早饭是一碗稀粥。对,只有一碗稀粥。在江剑峰眼里,不必要的钱是能不花则不花。至于那些所谓的“仪式感”,对他而言都是无用且浪费钱的东西。只要能填饱肚子,素一点又有何不可呢?江剑峰总是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换上校服,江剑峰站在门前,对着旁边窗户上的倒影整理自己的衣服。低头撇一眼手表,已经是六点四十多了。他拍拍自己的脸,试图打起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今天也不会是糟心的一天。”江剑峰出门前想。

评论

© 微言语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